昼 夜 斯 追

想做个特别的人类。

一点碎碎念

我很喜欢看别人发的小段的心情感想或者对什么事的意见,我关注的写手比较多,所以经常能刷出这样的博文。说起来感觉像是什么窥探隐私的变态癖好一样……
抱怨日常也好,剖析自我也好,看的时候感觉能稍微的触到一点ta思考的轨迹,看到一个真实的人的影子,而不单纯只是面对“产出的太太”。
大概也因为我自己组织语言的能力太差了,所以看到能够好好说出来的心情有点羡慕。高中时我还兼职过写手,后来放弃了,自此之后书写能力每况愈下几乎要变成文盲。无法顺畅的写出所想渐渐地变成了什么也不想,就算说要用画面表达也做不到,终于变成了一个从里到外空空荡荡的无趣的人。无趣的人,我一直是这么给自己定义的,说不出有意义的话,无论是同他人社交还是同自己相处全都乏味可陈。
大概就是因为这点自觉,所以喜欢上了看别人的文字,包括创作的作品、心情或是闲聊,好像看了别人表露的思想以后,自己的内在就能稍微充盈一些一样。
……所有碎碎念惯例的都会演变成自我批评,这条大概不到一小时后再看到就会觉得羞愧难当而删掉吧。
叨叨这些的原因大概是因为“想让关注列表知道我有多爱ta们”的傻屌念头,仔细想想果然还是作无用功,毕竟我的互fo只有寥寥几个。
说起来啊,坚持创作的写手真是世界的宝物。
虽然我作为画手这么说可能有点……嗯。很多时候文字由于没有画面直观而导致耐心看下去的人少,原创更是如此,我是个庸俗的在乎热度的人,经常看着喜欢的作品的热度数感到难受。在这种情况下继续创作的写手,真实人生偶像。
虽然我只能红心蓝手来表达自己的喜爱。
评论是不敢评论的,因为我只会说出“写的真好”这种废话来的文盲,偶尔能把这句话发出来是憋不住了,我这种读者真是太废柴了。
…好像没什么想叨叨的了…我赌我晚上就会脑袋冒烟的删掉这条。

© 昼 夜 斯 追 | Powered by LOFTER